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滚动资讯 > 多种风格 迈凯伦570S Spider特别版官图
新闻排行榜

多种风格 迈凯伦570S Spider特别版官图

www.chetxia.com 2018-04-23 08:08:30 来源: 类型:转载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近日,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,迈凯伦570SSpiderDesignEdition官图正式发布。

  近日,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,迈凯伦570S Spider Design Edition官图正式发布。新车将推出五种不同的版本,每个版本共有五种车身配色可选,内饰将会有四种运动主题风格,以及一种豪华风格。

  

  

  

  

  迈凯伦570S Spider Design Edition有五种不同的版本,每一款都是由迈凯伦设计师精心策划打造,以确保颜色、材质和装饰材料间达成完美的配合。每个版本共有五种车身配色可选:硅石白、风暴灰、朱砂红、玛瑙黑和维嘉蓝。根据不同车漆,内饰将会有四种运动主题风格,以及一种豪华风格。

  

  图中所展示的车型采用的是玛瑙黑涂装,同时配备车身同色的硬顶敞篷。10辐式锻造铝合金轮圈与迈凯伦橙制动卡钳搭配,使其运动色彩愈发强烈。

  

  

  

  玛瑙黑设计版车内为炭黑色Alcantara和迈凯伦橙Nappa真皮对比拼接而成的内饰主题,配色协调且活力十足。动力方面,预计特别版车型依旧会搭载M838TE 3.8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570马力,峰值扭矩为600牛·米。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

(责编:tjche)

共有1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