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滚动资讯 > 北京车展亮相 中规版福特Ranger或年内上市
新闻排行榜

北京车展亮相 中规版福特Ranger或年内上市

www.chetxia.com 2018-04-23 08:07:30 来源: 类型:转载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近日,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,福特将在中国市场投放RangerWildtrak车型,该车搭载一台3.2T直列五缸柴油发动机,匹配6AT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。

  近日,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,福特将在中国市场投放Ranger Wildtrak车型,该车搭载一台3.2T直列五缸柴油发动机,匹配6AT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。新车还有望在4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,并于年内上市。

  

  

  从官网配图来看,即将引入的Ranger Wildtrak在内外设计上与海外版2015款车型保持一致,并未采用今年1月北美车展发布的新款Ranger的外观设计。细节上,Wildtrak车型配备有深灰色的越野包围、侧踏板,以及深灰色货厢龙门架等,视觉上更具越野气息。

  

  

  作为一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皮卡车型,Ranger的内饰设计朴实简洁,更强调实用性。配置参考官网信息来看,中规版车型将配有SYNC 3车载连接系统、自动空调、多功能方向盘、前排座椅加热、12V电源、双USB接口等。而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,新车还将配备有斜坡辅助、牵引力控制系统、制动力分配、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。

  

  动力方面,中规版Ranger Wildtrak将搭载3.2升TDC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,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,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0马力和470牛·米。传动系统方面,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以及带有2H/4H/4L三种驱动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电子差速锁。

(责编:tjche)

共有1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