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头条大文字 > 18款宝马X6现车配置升级颜色齐全价格优惠行情
新闻排行榜

18款宝马X6现车配置升级颜色齐全价格优惠行情

www.chetxia.com 2018-04-16 17:00:22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2018款宝马X6详细配置价格介绍

 平行进口汽车2018款宝马X6(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),为运动而生,为梦想打造,一款与轿跑匹敌,与SUV同行,能畅享城市速度,还能体验越野激情的轻奢轿跑SUV,是城市人、越野族的新型选择!。

  外观个性动感

  宝马X6的外观个性动感,车身侧面比例优雅,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,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。而其更拥有SUV般的宽大车身,车头设计小改,换装LED车灯。进口宝马X6体现了宝马汽车出色的动力以及操控性能,握感出色的方向盘可以提供足够好的转向,而实际操控表现也的确抢眼。

  实现娱乐可实化操作

  宝马X6中控台全新的大屏幕液晶显示,实现娱乐可实化操作。真皮包裹的中控台坚硬而且鼓胀,像是绷紧了的肱二头肌,座椅采用了2+2布置。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,采用拉加、推减的换档拨片,符合行车中身体在车内重心的方向。低速时方向盘较小的转向幅度能为车轮带来较大的转向角度,而且力度也比较柔和。BMWX6标配有光线传感器,可根据环境亮度自动切换近光。

  错落有致的层次感

  中控台镀铬装饰和木质材料交错搭配,营造出错落有致的层次感。位于运动型真皮方向盘正后方的是多功能键,车内的无级调节式后排座椅以及宽敞的行李空间,都展示了自身日常实用性。宝马X6拥有SUV般的宽大车身,内部配置豪华,乘坐舒适。

  直列六缸3.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

  宝马X6装备了神奇的直列六缸3.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xDrive四驱系统,正常情况下400N·m的强大扭矩会让你感觉劲头十足。在所有行驶条件下,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出色的转向精准度、灵活性和舒适性,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舒适性。

  总结:宝马X6的操控性能在同等级SUV中基本算是技压群雄!动力非常强劲,提速超车无人可敌,转向精准,底盘扎实,作为一款轿跑型SUV的跨界车,设计的非常漂亮。完美的流线,肌肉感非常强!非常有安全感。加上精品的车况,惊喜的价格,非常值得推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4小时咨询电话:13332061881 刘经理(同微信)

(责编:tjche)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